Coffee後遗症

高三党苦逼复习中!唉。背景是西域儿巨巨的图~

准备有时间码篇凹凸同人文,长篇的,la ji文笔注意!
什么时候更完不清楚,随缘。
新章最迟后天发,先发个预告。
注:预告出场均大赛前5还有主角,和本人原创角色。〖真爱粉能认得出谁或谁在讲话吧?我觉得挺容易区分的。〗
有对话,也有心理描写,括号区分。
结局走向?懂我的人能猜到是HE还是BE,不剧透。
私心占几个出场角色的tag,其他角色待定。(我会告诉你是双主角吗?)
老福特/QQ空间同时更。(放图确认)
新角色人设连接:http://kafeiqingmoshu.lofter.com/post/1f7decde_ef580c84

下面是正文零碎片段

【被神所抛弃的子民,置于毫无希望的深渊底,他即是救世主。】

【那双眸,是生命的颜色。】

【他的眼底,包容星辰大海,倒影着整个世界。】

『你的眼睛是我遇见过,最干净透澈的颜色。』
『即使再干净透澈,光能照耀它,它却留不住光。』

『你所得到的,和你所付出的不成正比,这笔交易,我不赞同』
『不,是反比,我无需向神祈祷。』

『你真是个活着的奇迹,遇到你,我很幸运。』
『诶?是吗?但,这都是大家的功劳啊!』

『有意思,或许,你,能让我稍微不那么无聊。』
『别拿我和那些废物相提并论,我才是唯一的那个。』
『或许吧,但是!我不允许你侮辱他!他也是独一无二的。』

『比赛终于有点新乐子,或许能从中获利,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。
谁是螳螂,谁又是黄雀,结果不到最后还不一定呢。』
『不管你抱着怎样的目的,我会再次阻止你!』

【感谢命运,让我遇到希望与奇迹。
无法阻挡那闪耀的光,无法停止那正义和秩序的审判,我苟活至此,已无憾。】

【最后一次让我拥有向神祈祷的权利,我唯一的愿望,赌上我的一切,愿他在这条路上,不再孤单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