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ffee後遗症

高三党苦逼复习中!唉。背景是西域儿巨巨的图~

【凹凸伪全员向】【双主角】殉道③

长篇同人文,文笔la ji,有耐心可以试着追追看,没耐心……不喜左上拐

双主角路线,主角一官方角色,主角二原创角色。

老福特和QQ空间同时更新。

爆更四章,每章1000+左右。

预告走这里:https://kafeiqingmoshu.lofter.com/post/1f7decde_ef4f05ff

注意:可能会OOC(大概)

可能全员会出场,大概

另一个主角暂时未出现,十章内必出

结局未知(嗯?)

私心占个tag,大家搜索【殉道】就能找到这系列的文章

本文内容如有和其他作品相似,纯属巧合

OK?没问题就往下拉


上篇:https://kafeiqingmoshu.lofter.com/post/1f7decde_ef690d1a


NO.3章:双安一埃小队成立!(诶?)

  

『不用担心,神告诉我,你姐姐现在没事。』

  『真的吗?』

  仿佛救命稻草,给予绝望中的埃米希望。他一脸希翼而期待的紧盯安莉洁。

  『真的哦,是占卜告诉我的,我的占卜可是很灵的。』

  『那真是太好了,你没骗我吧?』

  『没有骗你,我保证。』

  『谢谢你,美丽的安莉洁小姐,要不是你,我都不知该如何安慰埃米。』

  『不用谢,这样一来,我们是朋友了吗?』

  『啊?为什么突然说这个?』

  埃米对安莉洁的脑回路突然感到一阵熟悉。

  『诶?不行吗?金告诉我的,帮助他人一定可以成为朋友的。』

  『啊,不是,哪个,我的意思是,这样就可以了吗?』

  『有什么不可以的吗?』

  『咳,在下非常乐意成为安莉洁小姐和埃米的朋友,没有人会拒绝安莉洁小姐交朋友的邀请。』

  『那我也,嗯……重新介绍一下自己吧,我叫埃米,有个姐姐叫艾比,很高兴成为你的朋友。』

  『你好,埃米,我是安莉洁,愿神保佑你。』

  『啊哈哈,嗯……』

  『那在下也重新自我介绍,我是最后的骑士,安……』

  『诶诶诶,你就不用了,每次出场都自我介绍一遍,想不记住都难。』

  埃米一脸嫌弃的打断安迷修重复许多遍的自我介绍,安莉洁自然而然说出其身份。

  『我知道,你是双剑的安迷修。』

  『唔……能被大家记住真是在下的荣幸(捂心口)』

  每次都能被呆毛姐弟狠狠扎心,安迷修觉得这辈子都不可能避开这对活宝。

  『现在,我们要做什么吗?』

  『诶?不知道,大赛还算继续吗?』

  埃米很迷茫,安莉洁也不知大家的打算,大赛虽说还在继续,可参赛者却又处于失联状态。

  『还是先个安全的地方休息,如果路上能找到其他参赛者就更好不过,毕竟这四周挺危险。』

  冷静分析现状,安迷修很自然提出对当下最有利的建议,二人没反对,一致同意。

  『还是快点走吧,我想尽快找到老姐,而且这附近貌似很危险。』

  环视周围成片荒芜破碎的山谷山脉,埃比表示很没安全感,毕竟刚刚才发生坠崖事故。

  『那个方向应该有什么东西,给我的感觉不危险。』

  安莉洁指向一个方向,那里是大峡谷,而那个方向正好是这片群山最高峰的相反方向。

  『现在没有准确方向,就按照安莉洁小姐所说,往那方向赶路。』

  『我没意见,你们去哪我就去哪。』

  双安一埃三人小队化零为整轻装上路,安迷修走在最前,埃米最后,安莉洁中间,迂回各处陡崖峭壁,实在步行通不过就由安迷修御剑载人赶路,饶了大半天,眼看就要黄昏,以他们的赶路速度,也仅抵达群山中偏北部。


这是分段重发

四合一长篇走这里:https://kafeiqingmoshu.lofter.com/post/1f7decde_ef6415fe

①:https://kafeiqingmoshu.lofter.com/post/1f7decde_ef686a0e
②:https://kafeiqingmoshu.lofter.com/post/1f7decde_ef690d1a
④:https://kafeiqingmoshu.lofter.com/post/1f7decde_ef68d738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