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ffee後遗症

高三党苦逼复习中!唉。背景是西域儿巨巨的图~

【凹凸伪全员向】【双主角】殉道④

长篇同人文,文笔la ji,有耐心可以试着追追看,没耐心……不喜左上拐

双主角路线,主角一官方角色,主角二原创角色。

老福特和QQ空间同时更新。

爆更四章,每章1000+左右,爆更完毕!

预告走这里:

注意:可能会OOC(大概)

可能全员会出场,大概

另一个主角暂时未出现,十章内必出

结局未知(嗯?)

私心占个tag,大家搜索【殉道】就能找到这系列的文章

本文内容如有和其他作品相似,纯属巧合

OK?没问题就往下拉

上篇:https://kafeiqingmoshu.lofter.com/post/1f7decde_ef68bbbd

NO.4章:我只想守护需要帮助的人

  『安莉洁小姐,是否需要在这儿休息一下?』

  安迷修御剑背负安莉洁从某处悬崖落下,自然而然地询问这位看似柔弱的女生,显然这已经不是首次询问这种问题。

  一路上,安迷修几乎每过一小时或半小时询问安莉洁同一问题,然而只有一两次被同意。

  『暂时不需要,我在这儿待着就好,你去接应埃米吧。』

  『好吧,请在这稍等,在下马上就带他过来。』

  『好,路上小心。』

  『感谢安莉洁小姐祝福,在下一定会平安带着埃米回来。』

  此行此景不是安莉洁首次么对安迷修道别,相对也不是安迷修初次不厌其烦回应。

  望着远处山崖,视觉上只有一个指头大的埃米,还有逐渐远去的安迷修,不知为何,安莉洁突然感到不安。

  『小心啊!』

  从天而下零零碎碎的山石雨,逐渐扩大声势,山脉抖动身躯,其中一座座大山宛如在雀跃舞蹈,高峰崩塌,山躯左右分离,或是分崩离析,到处一片人间地狱。

  远处,讯速向埃米靠近的安迷修大惊失色,突如其来的天灾使他左右为难,位于二人都不相近距离的他犹豫了。

  向来时方向极目远眺,目睹安莉洁被碎石雨袭击现场,他不再犹豫。

  『不好!安莉洁小姐!』

  位居高处的埃米因脚下不稳再度坠崖,流焱极速向他飞射,企图拖住快速下落的埃米。而安迷修脚踏凝晶,风驰电掣飞回安莉洁所在地,冒着无数下落的碎石雨也要赶到她身边。

  一定要救她!

  高速穿梭于碎石雨中,还要时不时回头注意埃米是否得救,自身受过的“石吻”不下十几次,甚至严重点被撞伤额头,划出血。

  他已经顾不上自己,满脑子只想着如何拯救二人。

  流焱顶着碎石雨甚至是巨石雨灵活迅捷向埃米逼近,能挡则抗,不能则斩,一时所向披靡。

  另一边,安莉洁在碎石雨参杂着大型植被的盆地苦苦挣扎,虽一时不会被天降物如何,可时间过长可能会被活埋!

  『小心!』

  刀削似的峭壁陨落,下落点位于安莉洁头顶,四周弥漫冰雾,几乎遮盖视觉,安莉洁的身心若隐若现,勉强从穿梭中的身影得知她在躲避大型碎石,而四面早已变成冰窟。

  声音无法传达,专注于躲避袭击碎石的她很可能并未意识这种庞然大物,即便注意也躲不开。

  剑速超水平提升,安迷修甚至完全不躲避袭来的巨石,他现在只有一个念头。

  必须救她!

  快!要更快!不,不够。

  极速穿梭致无法看清身影,仿佛要突破音障,即使被风压睁不开眼,即便没有剑气护体,他也要救她。

  还差一点点!

  『安莉洁小……』

  【轰――!!!】

  『安……』

  『安莉洁小姐!』

  『安莉洁小姐!!』

  『安――砰,嘣』

  意识最后的情景,向冰窟投送怀抱的巨石,头顶漆黑的阴影。

  『安莉洁小……』

  记忆如同走马灯,儿时经历的痛苦,被师傅扶养的日子,踏上骑士道期间……直至画面定格最后一幕。

  安莉洁小姐需要我的帮助

  我要救她!

  必须去救她!

  绝对得救她!

  救……

  我,

  没能

  救她

  陷入无限混沌……

这是分段重发

四合一长篇走这里:https://kafeiqingmoshu.lofter.com/post/1f7decde_ef6415fe

①:https://kafeiqingmoshu.lofter.com/post/1f7decde_ef686a0e
②:https://kafeiqingmoshu.lofter.com/post/1f7decde_ef690d1a
③:https://kafeiqingmoshu.lofter.com/post/1f7decde_ef68bbbd

评论

热度(2)